永夜山河

【荒目】韶华不负 (2)

cp荒川X一目连  前期有荒椒

我们的口号是:我们的荒,是咸鱼之主那个荒!!(?)

ooc注意 文笔渣注意

“唔…疼…”似乎是荒川之主粗暴的行径牵扯到伤口,那大妖发出了细微的痛呼。

“忍着。”荒川之主总觉得这大妖的声音有些耳熟,却想不起是在那里听过,更不记得这大妖这种妖力,看他的样子应该是使风的,可他认识的妖当中也仅有大天狗是使风的。

“…荒川?”荒川之主本打算凑近些看对方的脸,没想到那大妖竟然说出了自己的名字。

不可能...不可能是他!荒川之主不敢置信地瞪大双眼,他的脑中闪过了一个身影。那位也在香取,尽心尽力守护自己子民的风神大人。

“风神…?”荒川之主将人揽到怀中,仔细看着他的眉目,确实是风神没错。

风神情况并不乐观,原先一头柔顺的绯樱色的长发此时凌乱的披散着,左眼缠着绷带渗出了丝丝血迹,可这头上生着两个金色鬼角与漆黑的妖瞳,这分明是堕妖的象征,然而却并未妖化完全,大概是风神最后的神格下意识的抵抗着,神力与妖力两相互排斥,两股力量相互撞击撕扯着风神的身体,也难怪他会控制不住妖力。

强烈的痛楚加上被阴阳师所伤,风神的身体已经到了极限,再不采取点作为,风神很可能会神形俱灭。

荒川之主咬牙看着怀中痛苦的神明,现在唯一能救他的就是让他完全堕妖,可这真的是风神要的吗?

“风神,汝听好,吾现在要让汝完全妖化,可能会很难受,汝且忍耐点。”

听到荒川之主的话语,风神开始剧烈挣扎:”不…我不要…求求你…我不想堕妖。”风神像是被刺激到,不受控制的哭喊着,可没有任何力气的身体连眼前的大妖的胸膛都推不开,最后只能揪着荒川之主的衣领啜泣着。

“我不想消失…我还想守护我的子民…可是…”泪水沾湿了荒川之主的衣襟,他从没像现在这样这么心疼过谁,只能更加用力抱住风神,轻拍他的背安抚他。

“…别无选择了,汝注定为妖,不要在抗拒了。”荒川之主逼迫着风神抬头看着自己。

“不…我…”还没说完,风神便吐出口血,晕了过去,身上的伤开始撕裂的更大,再不快点这身体很快就会崩毁的。

“…汝就带着对吾的恨,活下去。”荒川之主咬破嘴唇将血液喂进风神嘴里加速妖力侵蚀神力的速度,同时传送妖力引导风神的妖力平息。

风神难受的低吟,荒川之主只能轻声的对他说”快了,再忍忍”一边擦拭风神额头的汗水一边继续传送妖力。

慢慢的,风神的挣扎减小,,身上的伤口也不在继续增加或扩大,外貌上也开始有明显的转变,不只长出了尖耳,一头长发颜色退尽仅剩尾端带点蓝,身上的红色纹路缓缓的汇集于额间形成金色的妖纹。

看着风神平稳的呼吸像是睡过去一般,荒川之主收起妖力,拦腰抱起风神回平安京。

= = = = = = = =

安倍晴明已经不记得这是今天第几次叹气了,抓起折扇轻敲掌心是他无意识的动作,可他发现这敲打的节奏正好与某位大妖来回踱步的步伐频率一致,一下一下,一步一步,大概敲了十来下正好是来回两圈,大妖就会朝着自己走来问道”他何时会醒?”而自己会回一句今天说了不下十遍的回答”快了。 ”然后大妖就会再回房口踱步,如此循环。

“我说…您这样不累吗?”你不累我看的都累了!安倍晴明揉揉发胀的太阳穴,有些无奈。

“吾等不了,他已经昏了足足三天了!大妖的恢复力三天也该够了,可为何迟迟没有醒!?”荒川之主不悦的低吼,眼下的青紫和布满眼球的血丝,看出他已经几天没阖眼。

感谢大家的小心心跟小蓝手qwq

你们不嫌弃我我感动得要哭了

荒川新皮真心好看,然而我没荒川 ORZ

评论

热度(35)